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疫情防控毫不放松 全力助推全市发展

2020-02-25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说,全市政协系统要牢固树立必胜信心决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序复工复产的8点要求,把助力全市社会发展,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作为全市政协系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

李仲彬强调,要认真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特别是瞄准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言献策,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市委决策提供政协的智力支持。要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在优化复工流程监管方式、加强相关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实现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打通生产经营中的断点、死点、堵点,助力尽快完善恢复企业产业生态链;帮助企业做好相关信息收集发布工作,让企业应享尽享中央、省、市相关政策,助力缓解企业用工和资金难题。要抓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与区(市)县一起研究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争取尽快开工一批、力求加快促进一批、全力帮助争取一批,让重点项目不断档。要持续用力加强宣传引导,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形成全民战“疫”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疫情防控毫不放松 全力助推全市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