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3-26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主持会议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家华) 昨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起草说明,关于《成都市文物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成都市地名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统一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条例(草案)》《成都市社区发展治理促进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开展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起草说明等。会议还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拟任命同志作任职陈述。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敬静、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