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4-30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表决通过《成都市法律援助条例》,表决通过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成都市建设施工现场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成都市与美国纳什维尔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表决通过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唐川平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战略部署,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助推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要着力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区域和领域开展立法,研究完善与当前城市治理相匹配的地方法规体系,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支撑;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围绕提升城市经济引领力、综合承载力、可持续发展力、枢纽辐射力、现代治理能力,督促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从严从实、全面细致抓好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疫情防控,精心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旭光,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