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第十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5-13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第十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受中共成都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到会就拟调整的委员、常委,拟增补的委员和拟调整界别的委员建议名单作说明。

李仲彬说,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开好这次会议,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强发展信心,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用好政协会议这个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协商平台和民主形式,为夺取双胜利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会议任务。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按照会议疫情防控的要求,尤其是严格落实会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确保万无一失,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积极向上、凝聚共识、鼓劲加油、增添信心的大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市政协常委的有关事项,同意提请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确认。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谚等24名同志因职务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增补文仪等23名同志为十五届市政协委员等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第十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