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集中核酸检测为武汉适时调整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创造了条件

2020-06-02 17:40   来源: 新华视点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1

图据:@新华视点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2日在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核酸检测结果对武汉调整下一步的防控措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我个人认为,为适时调整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创造了条件,为全面复学复课创造了条件。”张定宇说。(记者:谭元斌、喻珮 摄影:熊琦)

原标题:集中核酸检测为武汉适时调整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创造了条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