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6-17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三岔湖水环境保护条例》,按立法程序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程伟同志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时间二年),并通过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时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

唐川平指出,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近期系列决策部署,聚焦中心、聚焦民生,确保新部署新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落实。

唐川平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助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督促推动有关扶持经济发展政策有效落实,努力维护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勇担使命、服务大局,积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东部新区建设。要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努力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呼声和诉求,积极提出工作建议。要带好头、普好法、履好职,着力推动民法典在成都有效实施,督促推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形成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社会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孔维睿 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