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一名公司职员确诊,3岁女儿为密接者

2020-06-29 18:39   来源: 北京日报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29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

记者注意到,其中一病例为北京一名公司职员,其岳父母家有确诊病例,其3岁女儿为密接者。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6,男,33岁,住址为大兴区黄村(地区)孙村首创悦都汇,公司职员。岳父母家中有确诊病例,3岁女儿为密切接触者,6月14日起居家照顾女儿未外出。6月26日患者出现发热、腹部不适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大兴区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轻型。

原标题:北京一名公司职员确诊,3岁女儿为密接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