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7-14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我省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会议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了我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安排,为谋划全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总体思路、部署安排和组织保障,全覆盖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聚焦“一极两中心两地”战略目标定位,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认真做好我市专项规划编制,持续深化成渝合作机制和干支协同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成都“主干”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合力推动“一轴两翼”发展,共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记者 常斐) 

原标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