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 持续抓好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治理

2020-07-18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曹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曹俊杰带队现场调研了青羊区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察看了消防车通道集中划线管理、集中组织清理、集中执法整治等工作。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汇报了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前期工作、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市公安交管局和青羊区、金牛区分别作了发言。

曹俊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抓好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整治重点,坚持分类施策开展集中整治,坚持群防群治强化治理合力,坚持标本兼治优化停车管理,同时要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考核督导、加强宣传动员,进一步抓好推进落实,确保整治成效。(记者 杨甦)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 持续抓好打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