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再发声 呼吁美消除执法中的种族主义

2020-08-29 20:46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5月25日遭警察暴力执法死亡以来,联合国人权机构已经多次发声,呼吁美国消除执法中的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

当地时间28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发言人鲁珀特·科尔维尔又指出,美国最新发生的警察枪击非洲裔事件是“一个沉痛的提醒”,表明非洲裔美国人群体持续受到执法机构日益严重的差别化暴力对待。科尔维尔认为,美国警方在对雅各布·布雷克执法过程中“过度使用武力,并且带有歧视性质”。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发言人 鲁珀特·科尔维尔:我认为雅各布·布雷克遭枪击事件,是一个沉痛的提醒。表明非洲裔美国人群体持续受到美国执法机构日益严重的差别化暴力对待。从我们目前得到的图像来看,针对雅各布·布雷克,美国警方存在过度使用武力的行为。他们的这种行为是不符合有关蓄意使用致命武器的国际准则的,而且极大可能带有歧视性质。

原标题: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再发声 呼吁美消除执法中的种族主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