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滴滴西部创新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

2020-09-30 07: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滴滴出行成为成都大运会“共享出行类”官方赞助商

滴滴西部创新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

范锐平会见滴滴出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一行

29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高新区分别与滴滴出行签署合作协议。滴滴出行将成为成都大运会“共享出行类”官方赞助商,并在成都高新区布局滴滴西部创新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滴滴出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一行。

范锐平说,成都是开放创新的公园城市,是西部地区的消费中心。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滴滴出行是全球知名的独角兽企业,在移动出行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瞄准科技前沿和未来发展,在公园绿道、城乡社区等重点领域创新开发更多新模式新场景,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美好生活需要。成都将全力以赴打造国际化无差别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政策支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程维说,成都是天府之国,人才富集、市场广阔,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滴滴全球业务发展最快最好的城市之一。滴滴将充分发挥创新优势,立足成都实际,持续拓展在蓉投资布局,推动西部创新中心加快落地建设,努力打造成为城市互联网服务运营商,为广大市民提供共享出行、智能公交、社区电商等产品和服务,助力成都提升城市现代治理能力水平,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

根据协议,滴滴西部创新中心将统筹开展网约车、安全研发等业务,打造网约车西部运营中心、社区电商示范中心和动态公交示范基地,并在成都高新西区、新川创新科技园等区域率先开展网约公交试点。滴滴出行还将为成都大运会提供包括共享汽车、共享单车、货运以及赛时车辆保障等出行服务。

市领导田蓉、方存好参加活动。  (记者 钟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