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一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 官方回应

2020-10-23 19:03   来源: 红星新闻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3日,武汉市江岸区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我区吉庆街胜利生鲜市场限制摊贩年龄的处置情况说明:

近日,有网媒反映“胜利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男摊贩不超过50岁”,引发网民关注。经初步核实,改造升级后的胜利生鲜市场《入驻须知》,为市场运营方龙骧网(武汉)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中中市集(武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青桥进出口(湖北)有限公司自行制定和张贴,是企业自主行为。

江岸区市场监管局已约谈三家企业,要求企业不得违规设置不合理条件,并责令企业立即改正。目前企业已撤除《入驻须知》。下一步,江岸区将督促该市场经营方整改到位,营造公平公正、合法合规的市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023180923.png

新闻回顾:

武汉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 ,商贩:那我们都不能卖菜了

据漩涡视频报道,10月22日,湖北武汉。近日,吉庆街胜利菜场正在对标上海进行改造升级。但是工地门前张贴的《入驻须知》上却要求女摊贩不能超过45岁,男摊贩不能超过50岁,这让不少商贩议论纷纷。附近的一名商贩表示:那我们都不能卖菜了。

原标题:武汉一菜场要求女摊贩不超过45岁 官方回应:已约谈企业并责令改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