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1500种玫瑰开放 温江玫瑰赏花季启动

2015-04-19 21: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五月玫瑰园位于温江区永宁镇,是拥有1500个玫瑰珍稀品种的法式正统庭院玫瑰园。特别收藏了以香味为主的玫瑰,门票为60元。

download_mailid=ZL2419-L9J5Wwu5kdPguhBFkJbWH54&filename=10.jpg&sid=YZwo9qYUr_3ek

35-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 覃霞 摄影 陈永鹏)4月19日报道 憧憬温馨浪漫的法式庭院?渴望置身美丽的玫瑰花海?希望浸染缕缕玫瑰花香?不必再长途航行远赴法国,今天下午,成都温江·五月玫瑰赏花季—“玩出彩”系列主题活动在温江五月玫瑰园正式启动,来自法国、韩国等领事馆、有关协会、在蓉企业的国际友人齐聚温江,玫瑰园正式开门迎客。

法式正统庭院 1500种玫瑰争艳

五月玫瑰园位于温江区永宁镇,是拥有1500个玫瑰珍稀品种的法式正统庭院玫瑰园。整个玫瑰园融合法国凡尔赛宫的设计理念,特别收藏了以香味为主的玫瑰,旨在展示正统法国的氛围。

刚走进玫瑰园,记者就闻到了阵阵花香。

“玫瑰园占地100亩,投资上千万,园中玫瑰花均从法国引进,营造正宗法式浪漫美景,希望成为休闲、拍摄婚纱写真、举办婚礼的好去处。”玫瑰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起,玫瑰园正式开园,门票60元。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不久的将来,五月玫瑰园将成为集玫瑰品种培育、主题花卉观光、庭苑艺术展示、玫瑰商品展销、休闲度假疗养为一体的现代生态观光文化旅游度假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