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五一假期 成都至西昌将首开自驾车运输专列

2015-04-14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将在“五一”期间首开自驾车运输专列,组织成都前往西昌的“八方自驾铁路送”自驾体验游。这也是西南地区首趟自驾车运输专列。同时,西南铁旅还计划开通至西藏、新疆、内蒙古、东北四条国内自驾游长线,以及经云南至东南亚和经大理、腾冲、瑞丽至东南亚的两条国外自驾游长线,出发地点将根据情况在成都、重庆、贵阳三地进行设定。

据了解,为确保参与自驾游的旅客“车到人到”,西南铁旅将配合自驾车运输专列开行一趟旅游专列,同时提供多样化的自驾游服务和延伸服务。自驾游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单程或往返汽车运输服务,而本人也可选择乘旅游专列或飞机等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汽车运输价格比自驾前往西昌的费用便宜。

为保护好旅客的“爱车”,有关部门将全面做好汽车运输安全保护工作,确保汽车完好无损,同时还让全国知名保险公司制订了详尽的全程保险方案。如需购买该项旅游产品,旅客可电话咨询后在西南铁旅各营业点或“96006”网站上购买。

原标题:“五一”期间将首开自驾车运输专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