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省旅游局将开展“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建档工作

2015-04-16 14: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6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印发的《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四川省旅游局近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任务,明确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信息采集渠道,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议定:明确责任单位,由省旅游局管理处牵头负责文明旅游工作,“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工作由省旅游协会具体承担;落实专人负责,向各市州旅游局(委)和协会及时印发通知,就做好“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健全信息收集渠道,建立与下级单位、舆情监控和省精神文明办的常态联系机制;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建档和基础资料保管工作;加强文明旅游宣传,积极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建立会商机制,组织局内相关处室(单位)和法律顾问对收集的信息进行认真研究会商;及时报送信息,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向国家旅游局报送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信息。  

原标题:四川省旅游局将积极开展“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建档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