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寻求成都更大发展

2015-04-19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新初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分别考察中搜网络、中国建筑公司,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继续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分别前往中搜网络、中国建筑两家公司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达成共识,经商定:中搜网络将在近期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筑将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拓展项目提档升级。

中搜网络是国内著名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和领先的第三代搜索引擎服务及技术应用提供商,通过移动APP、云服务平台等载体,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第三代搜索引擎体验。

在双方工作座谈时,黄新初说,成都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现已集聚全国各地500余家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上企业,在整机设计与制造、移动通信、平台支撑、应用服务开发及外包、移动支付、移动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等领域奠定了一定的产业基础,今年移动互联网产业总产值有望突破3500亿元。当前,成都正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天府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等重大机遇,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在此过程中,我们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这与中搜网络的优势主业高度契合,为双方合作带来了广阔空间。我们诚邀公司赴蓉考察投资,在蓉建立“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孵化园、移动成都服务平台,并布局区域总部。我们将全力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生产、生活、政务服务环境。

中搜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沛表示,中搜去年登陆了新三板市场,目前进入了关键发展期。公司十分看好成都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将成都作为全国布局的重点城市,期待与成都加强创新创业、移动成都、区域总部等方面合作,并尽快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

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2014年列世界500强第52位,连续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2012年落户成都,致力于促进与成都市的深入合作。

在双方工作座谈时,黄新初说,2014年,成都地区生产总值迈上了万亿元台阶,进入了发展新阶段。新常态下,成都发展面临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天府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成都新机场建设等重大机遇,我们将积极寻求更大发展,更好发挥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和全省首位城市作用。今年以来,我们坚持发挥投资的“压舱石”作用,确定全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650亿元的目标,梳理了重大产业、天府新区、北改工程、成都新机场、城市建设管理转型升级“四改六治理”等一批重大投资项目,这必将有力推动中国建筑在蓉投资建设项目。我们此行登门拜访,是希望中国建筑进一步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拓展项目提档升级,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和生产、生活、政务服务环境。

中国建筑总经理官庆表示,目前,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和美好前景,公司将主动融入成都火热发展实践,积极参与天府新区建设、北改工程实施、新机场建设等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福祉改善领域,进一步推动在谈项目加快签约、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拓展项目提档升级,为成都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考察和座谈。(记者 张魁勇) 

原标题: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寻求成都更大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