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正文

赴台个人游第五批城市今日启动 开放城市达47个

2015-04-15 08: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8412025

资料图:台湾屏东县旅游胜地垦丁海天一色的美景,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游览。

中新网4月15日电 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游第五批11个试点城市定于今天(15日)启动。至此,赴台个人游开放城市已达47个。

开放城市达47个 省会或首府城市仅剩三地未开放

纳入此次第五批开放的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和徐州11个城市。

2011年6月28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正式启动,第一批试点城市为北京市、上海市及福建省厦门市;同时开放福建居民赴金门、马祖、澎湖地区个人游。

2012年赴台个人游增开10个试点城市,分别为成都、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济南、西安、福州、深圳,年内分两阶段实施。

2013年再次增加开放13个试点城市,包括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和泉州,也是分两个阶段实施。

2014年8月18日,第四批试点城市启动,包括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10个城市。

目前,除西藏、新疆、青海外,大陆其余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省会或首府城市均已开放赴台个人游。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