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巴基斯坦拉合尔结为友好城市

2015-04-22 07:5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4月20日,中巴城市缔结友城关系仪式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成都与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正式结为国际友城。

拉合尔是巴基斯坦第一大省旁遮普省的省会,既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工商业中心、农产品集散地和铁路、公路枢纽,面积1772平方公里,人口1250万。四川及成都和旁遮普省的友好交往可追溯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双方在科研及航空航天等领域共同开展研发项目合作。经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的积极推动,加上双方政府共同努力,两市建立起长效沟通机制,积极开展友好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助力中巴“全天候友谊”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记者 刘淼淼

原标题:成都与巴基斯坦拉合尔结为友好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