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商铺卖仿制警服100余元一件 店家称不知产地

2015-04-23 14: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少劳保店内均销售有仿制警服

真假警帽对比(左为仿制品)

今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联合省法制办及工商局对人民中路附近销售仿制警服的劳保店进行抽查并张贴公告,要求其立即暂停销售,否则将对店家进行处罚。

在抽查过程中,不少店铺销售有仿制警服,而针对服装来源,店主则多表示不清楚其产地,衣服多为他人进店推销,再转销给保安等工作人员或有需求的个人。衣服裤子帽子都能提供,一件秋冬外套售价为100多元。而购买者则多为安保公司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

前日,四川省公安厅联合省法制办和省工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就目前社会上物管保安,社会工作人员,行政执法人员等着装混乱问题表示从即日起,开展仿制警服清理。获得授权的企业应按计划生产,不得非法销售;未获得授权产的企业,不得再生产,已经生产的应停止销售;从事销售的商家不得非法经营。涉及警服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的商家,要持有资质证。

同时,今年10月1日起,物管人员及机关事业内部保卫人员不得再穿着仿制式警服,不得使用肩章、胸徽、编号等仿警用标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