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苟正礼罗霞赴大邑县开展指导调研

2015-04-22 09: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昨日,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协副主席罗霞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邑县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督察大邑县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苟正礼一行先后来到大邑县晋原镇新乐社区、成都西菱动力部件有限公司、沙渠工业区。在实地调研察看中,苟正礼深入基层社区,详细询问了新乐社区公共服务项目开展情况,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苟正礼详细听取了大邑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帮助大邑县解决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苟正礼对大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大邑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狠抓工业发展,突出招商引资,创新社会管理模式,成效显著,一季度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全县经济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实际工作,苟正礼强调,大邑县要抓增长,强化发展,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政策走势的分析研判,在转结构、调方式过程中,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抓增长、保增长、促增长,加强对中长期发展的顶层设计规划,高要求、高标准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抓项目,把握项目的根本支撑,围绕主导产业抓项目,抓增量、促存量,抓招商、促落地,力促以项目为抓手,形成区域产业发展的规模效应;要抓服务,打造发展的良好环境,特别要强调基层投资环境的整体提升,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助推政务服务的软实力成为带动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持续竞争力。

罗霞说,大邑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在今年一季度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开门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用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县的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提升,主动参与高端产业链分工布局,谋求经济社会的更好发展。

原标题:苟正礼罗霞赴大邑县开展指导调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