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掉下水泥块砸伤老人 装修商家赔付医疗费

2015-04-23 07: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达州大西街一名6旬老人被一块从高空坠落的水泥块砸中。经警方调查,发现事发现场楼上有一户商家正在装修,为此双方当事人发生纠纷。最后这名装修门市的业主赔付受伤老人医疗费2000元。

近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大西街二医院门口,有一名老人受伤,派出所民警遂迅速赶到现场。“你们看,就是这块水泥。”民警发现受伤的老人头部已经被砸流血。当事老人在现场找到砸伤他的水泥块。

民警先带受伤的老人到附近的医院包扎了伤口,然后沿着楼道挨家挨户敲门寻找。很快,民警发现现场楼上2楼有一户商家正在搞装修,立即对其装修的工地进行了现场勘查。然而,民警发现现场并无明显造成高空坠物的可疑痕迹。该装修门市的业主也不承认这块水泥块是从工地掉下去的。经调解这名装修门市的业主愿意赔付受伤老人医疗费2000元。

何瑜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掉下水泥块砸伤老人 装修商家赔付医疗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