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武侯区:着力锻造对党忠诚的干部队伍

2015-04-23 09: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治,着力解决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日前,武侯区召开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对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近年来,为实现该区提出的“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全面建设现代武侯、品质武侯、创新武侯、法治武侯、幸福武侯“五个武侯”,该区把切实提升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着力解决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关键。结合近年来查处的案件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该区深刻剖析、反思教训,把理论武装、思想引领作为先导,把选优干部、配强班子作为关键,把问题管理、建章立制作为重点,把提升能力、推动发展作为目标,把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作为保障,着力解决理想弱化、信念动摇,不守纪律、不讲规矩、淡化宗旨、脱离群众,律己不严、从政不廉以及不敢担当、为官不为等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的深层次问题,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从政环境,为实现科学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按照区委部署,该区各级各部门全面行动,深入推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红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卓勇表示,将从相关案件中吸取教训,不断强化主要领导施政用权的刚性约束,保证权力在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轨道下运行。区建设局局长刘疆表示,将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不仅一把手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更要加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督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区环保局局长赵强表示,将强化管理机制,加强监督制约,实行权力合理配置和监督,用规章制度有效预防腐败发生。

原标题:武侯区:着力锻造对党忠诚的干部队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