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坝坝舞跳到光州 韩国大爷点赞成都大妈

2015-04-24 07: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把广场舞跳到国外去,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成都武侯区红牌楼街道的一支舞蹈队“说走就走”,通过相关机构的渠道联系,把广场舞跳到了韩国光州老年大学。一曲火遍全国的《小苹果》,大妈们热情表演,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甚至吸引了不少韩国群众自发加入其中。“看不出他们有些都70多岁了,真有活力,好了不起!”围观的一位韩国大爷频频竖起大拇指。

光州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白蕙媛说,韩国没有广场舞,双丰社区舞蹈队的表演让他们开了眼界。在舞蹈队队员们即将结束韩国之旅的时候,韩国方面向他们发出了再次交流的邀请。“中国大妈热情开朗,她们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韩国没有广场舞,希望他们把广场舞带到韩国来。”白蕙媛说,他们也希望,未来韩国的舞蹈队也能到中国交流,中韩大妈可以一起跳舞、交流。

华西社区报记者 魏雯静 图片由武侯区新型社区发展中心提供

原标题:坝坝舞跳到光州韩国大爷点赞成都大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