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尼泊尔警方称地震已致970人遇难

2015-04-25 22: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外媒:尼泊尔警方称地震已致970人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加德满都地震救援工作展开。

外媒:尼泊尔警方称地震已致970人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记者目睹一堵墙被震塌,周围大批居民奔跑到空旷地带,狗叫声四起,手机信号中断。图为工程车正在救援。 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5日报道,尼泊尔警方发言人称,该国8.1级强震已造成970人遇难。报道称,地震造成了1700余人受伤。

此前,尼泊尔当局宣布地震灾区进入紧急状态。尼泊尔方面称,当局已派出救援队前往震区。另据外媒报道,尼泊尔官员表示地震造成了“大规模破坏”,尼泊尔需要来自各方国际机构的支持。

原标题:外媒:尼泊尔警方称地震已致970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