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女子上班产子后 将其塞进抽屉致死亡

2015-04-27 1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上班时间生产将婴儿塞进抽屉致其窒息死亡

图为25岁的帕帕斯。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有些未婚怀孕的女子,通常会选择在卫生间偷偷产子,并残忍丢弃。美国底特律市就有一名25岁的女子,在上班时间生产,并把新生婴儿塞到了办公室的抽屉里。

报道称,这位名叫帕帕斯的女子在公司卫生间产下一名男婴,自己用剪刀剪短脐带。她随后把婴儿塞进一个密封的塑料袋中,并藏在了自己的书桌抽屉里,长达30分钟,最终造成婴儿窒息死亡。

她的同事因为听到她在卫生间生产时的呻吟声,并看到了很多血迹,决定报警。警方随后发现了死婴,帕帕斯在接受审讯时声称自己流产。但是,尸检显示,婴儿是在出生后短时间内窒息而亡,该女子因此被控谋杀罪。

帕帕斯的律师表示,帕帕斯正因精神问题接受治疗,“她可能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

原标题:女子上班时间生产将婴儿塞进抽屉 致其窒息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