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充三男子合伙制毒 贩毒开张即被抓

2015-04-28 07: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项毒业

两人合伙,计划 建 个 冰 毒“根据地”,现制现买,一人负 责 提 供 技术,一人负责销售,然后进行分成。

一再坚持

他们买制毒工具,规划在南充的制贩毒产业链,躲在老旧楼里制毒。期间两次失败,花3200 元 更 新器材后终于成功制毒。

一举落“网”

三人分工,分别担任“生产总监”“销售经理”“公关主任”四处搜寻“潜在客户”,并请免费试吃。开张即被抓。

为迅速开拓致富道路,三名男子竟“搭伙”制毒、贩毒,但因技术不成熟,经过反复试验才制毒成功。不料,首次贩毒便被禁毒民警逮了个正着。近日,南充市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制造贩卖毒品罪,对三名男子予以批准逮捕。

合谋

找合伙人 传制毒秘籍建根据地

黎林,是南充市西充县人,平常游手好闲,没有多少经济来源。去年11月,他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靠制毒、贩毒为生的罗红军。双方相谈甚欢,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有机会可以“共谋大业”。黎林回到西充后,东奔西闯,仍旧没有找到工作。

就在这时,罗红军的一通电话,让黎林看到了“希望”。罗红军在电话里告诉黎林:“你可以在南充建个冰毒‘根据地’,现制现买,我负责提供技术,你负责销售,然后进行分成。”听到这个消息后,黎林考虑到找工作也很难,便动了心。

今年正月初三,罗红军却按耐不住了,密谋着新一年的“宏图大业”。他带上一批简单的制毒工具和一公斤麻黄素,从遂宁赶到南充,找到黎林,决定让黎林正式加入他的团队。在罗红军到达南充后,黎林热情接待,并以兄弟相称,将罗红军带回自己的出租屋。就在当晚,罗红军详细地讲解了冰毒的制作过程,并亲自现场展示。由于烟雾较大,害怕被周围的住户发现,黎林就让罗红军停止展示,称自己已经掌握了制毒的“绝技”。

制毒

不断试验 经历两次失败没灰心

在现场目睹制毒过程后,黎林决定以1000元的价格,买下这套制毒工具。他想到制毒、贩毒是一个“巨大的产业”,一个人也忙不过来,他便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张辉,让其免费入伙。于是,三人携手,开始规划在南充的制贩毒产业链。就这样,一场特殊的行动,在一栋老旧的居民楼里进行着。

2月25日,黎林开始第一次制作冰毒。他用罗红军先前留下的麻黄素,按照罗红军的步骤,一步一步地操作。由于操作不当,这一次仅制出4克成品冰毒。第一次“试验”宣告失败,他找到罗红军理论,说罗红军教徒弟居然“留一手”,没有将技术完全教给他。罗红军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赶到南充,并再次现场炫技。因为设备问题,罗红军这次也没有成功,仅制作出少量冰毒。三人并没有因此而灰心。

贩毒

制毒成功 三人分工寻“潜在客户”

在分享完劳动成果后,罗红军建议黎林更换设备,并告诉黎林:“有投资才有回报,要不断革新技术和设备。”于是,黎林再次花了3200元购进一批制毒工具。3月24日,三人利用新设备,又开始在出租屋里试验。这一次,他们用一公斤麻黄碱成功制作出约100克冰毒。

产品制作出来了,三人开始愁起了销路。为了尽快步入营销正轨,三人进行了明确的分工:罗红军任“生产总监”,黎林任“销售经理”,张辉任“公关主任”。在制作出第一批冰毒后,为了尽快将这批冰毒卖出去,黎林和张辉动员自己身边的朋友,四处搜寻“潜在客户”。在找到有意愿的“消费对象”后,主动邀请部分吸毒人员到制毒现场免费试吃。

被抓

生意开张 即被警方一举抓获

就在黎林一伙制毒成功后,西充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发现黎林与西充一批吸毒人员有密切来往。随即,禁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黎林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某小区的制毒根据地,并在该小区进行蹲守。3月27日晚,黎林和张辉带领一批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返回住处时,被守候多时的禁毒大队民警一举抓获,同时将正在屋内上网的罗红军也一并抓捕。

近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制造贩卖毒品罪,对黎林等三人予以批准逮捕。据西充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案是西充县检察院批准逮捕的首例制毒、贩毒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人物系化名) 欧阳芳 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 王林

原标题:西充三男子合伙制毒 贩毒开张即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