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4日起成都公积金提取业务放宽 新增离职提取

2015-04-28 1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8日讯  近日,央行再次宣布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各地关于公积金的政策相继落地,目前已有近百个城市松绑了公积金政策。

4月22日,成都、乌鲁木齐等地发布公积金新政。成都宣布首套房首付最低降为二成[详细],可申请到的贷款额度由个人账户余额的20倍调整为30倍,职工购房不再交担保费[详细]。乌鲁木齐则宣布将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50万元、恢复暂停的职工异地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和职工商业贷款置换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等。[详细]

  今天,为进一步提高受益面,成都公积金中心宣布,5月4日起,非成都户籍职工离职离开本市、成都户籍职工离职且户籍迁出本市可提取公积金;租房提取一年可提取两次,不再提供完税证明;购一手房购房提取取消时间限制,增加可提取金额;提取结清房贷一年可多提取一次。

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