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撸串发生口角 男子酒后驾车撞飞1人撞伤7人

2015-04-28 17:13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北网4月27日讯  25日晚,哈尔滨市香坊区大庆附路附近发生一起吉普车故意冲向人行道撞伤8名就餐者的事故。记者从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获悉,一名伤者在其他医院抢救生命垂危;7名伤者在哈市第五医院急诊科救治,其中3人轻伤接受处置后离院,另外4人伤势较重在该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事故伤者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他和朋友来到大庆附路的一家烧烤店就餐,在道边人行道上“支”了一桌。正在他们吃串的时候,邻桌一男子喝多了,连向地上摔了4个瓶子,引起他和朋友的不满,双方发生口角。该男子见赵先生这桌人多未敢“动手”就离开了,赵先生等人见此人离去,以为没事了,继续喝酒。没过多久,该男子驾驶一辆旧吉普车急驶而来,将丝毫沒有防备的赵先生等8人撞伤。背对街道的一名男子当即被撞飞,其余几人立即起身躲闪,但也被不同程度撞伤、刮伤。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控制住了犯罪嫌疑人,并抢救伤员,受伤最重的伤者多处受伤,生命垂危。(田少东 王甦 记者 陈南竹) 

原标题:撸串发生口角 哈市一男子酒后滋事驾车撞飞1人撞伤7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