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都区:教育内化是根本 思维转换是核心

2015-04-29 09: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新都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将切实开展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党风党纪教育,开展好思想理论、警示和先进典型教育。

新都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将切实开展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党风党纪教育,开展好思想理论、警示和先进典型教育。

本报讯 (刘刚 记者 杨华春) 日前,新都区召开了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及省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内化’是根本。”新都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区将切实开展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党风党纪教育,开展好思想理论、警示和先进典型教育,切实拧紧党员干部的“总开关”,从思想根源上解决当官究竟是“为了谁”“为了什么”的问题。

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思维转换”是核心,关键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强化“制度外治”。新都区将针对党员干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深查制度漏洞,加快整改落实。既建立思想政治建设“一把手”责任制,健全跟踪管理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思想动态的工作制度,又充分发挥纪、组、宣等部门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和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将责任追究与年度考核、干部选用相结合,从而从制度上全面形成思想政治建设的工作合力,真正使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原标题:新都区:教育内化是根本 思维转换是核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