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崇州市: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2015-04-29 09: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本报讯 (记者 粟新林) 日前,崇州市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必须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根本,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崇州市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崇州要紧扣建设“产业新城、品质崇州”发展定位,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在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二是解决好严守纪律问题。要把纪律“红线”划出来、“雷区”标出来,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遵守执行;三是解决好为民服务问题,真正做到坚持党的群众观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四是解决好责任担当问题,引导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心思用在抓工作落实上,强化干实事的责任意识;五是解决好廉洁从政问题。要从制度建设入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反腐倡廉上严起来、紧起来。

原标题:崇州市:紧扣“产业新城、品质崇州” 创新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