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郫县: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到工作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

2015-04-29 09: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新形势下加强郫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切实解决好‘五类突出问题’。”郫县县委主要负责人指出。

“新形势下加强郫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切实解决好‘五类突出问题’。”郫县县委主要负责人指出。

本报讯 (记者 赵一) 日前,郫县县委召开全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及省、市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相关工作。

“新形势下加强郫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切实解决好‘五类突出问题’。”郫县县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一是抓好思想建设这个根本,切实解决好信念滑坡、党性不强的问题;二是抓好用人导向这个关键,切实解决好重选轻管、监管缺位的问题;三是抓好责任担当这个重点,切实解决好为官不为、执行不力的问题;四是抓好严守规矩这个要求,切实解决好纪律松弛、律己不严的问题;五是抓好作风建设这个保障,切实解决好“官念”较重、工作不实的问题。

郫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到工作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加强考核督查,健全完善考核体系,细化工作要求,加大考核权重、强化结果运用。

郫县各街镇也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

原标题:郫县: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到工作全局中去思考和谋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