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屯牌照 成都小区一住户攒了14辆僵尸车

2015-04-30 14: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小区一住户攒了14辆僵尸车

成都小区一住户攒了14辆僵尸车

在成都市仁和东街旁边的一处小区里,2009年居民入住后不久,60多辆“僵尸车”就这么一直摆在那里,久的停了4年。甚至有一些想卖牌照的住户为了“屯车”,一人就拥有14辆车子。这就导致居民想正常停车都得转几圈,今年3月,他们集体投票将这些车拖到街边和一些空地上。可老问题解决了,新麻烦又出现了,街边停满的车辆,容易遮挡驾驶员的视线,还容易引起刮擦。

4月29日,交警六分局展开了集中整治,拖走了这片区域的13辆“僵尸车”。交警表示,这些车子被拖至兴旺停车场后,如果无人认领,将被当做报废车辆处理。

老问题 小区“僵尸车”占位居民投票将其搬出

“这些车子并不是一开始就在街边的,原来这些车子都是在我们小区里,后来我们投票把它们搬出来了。”小区居民刘先生说,小区是在2009年12月开始入住,从那以后,小区里的车子便越来越多,由于这里的停车场都是不收费的,谁先来车位就是谁的。所以一些做二手车生意的人就跑来这个小区租房子了。

除此之外,该社区的书记王翔说,还有一些想卖牌照的人也在“屯车”,想到时候大赚一笔,王翔说,有个住户,一人就拥有14辆车子。这些人将车停在小区内却不使用,时间一长便成为了“僵尸车”。

这类车子,让小区里本就不多的停车位更显紧张,“很多人转了半天找不到车位,只有停在小区外面了,既不安全又让街道更加拥挤。”于是,小区居民决定将这些车移出小区。

3月初,经过小区党支部的讨论,55位居民代表,其中还包括一些“僵尸车”车主,都赞成将这些车搬走。随后小区居民将一辆辆“僵尸车”从小区搬到外面的街道和荒地上,然后7、8个人把这些车子推上手推车,然后再拉到小区外面的街边。“街边摆不下,大部分车子就弄到了街角的空地上。

一个多月的“搬车运动”,王翔认为还是取得了一些效果,“参加了会的车主都把车开走了,那位有14辆车的住户,也把车子开到别的地方了。” 但是,也并非所有的“僵尸车”车主都那么自觉。居民王女士说,把车搬出来后,一些车主又把车子开回小区,“就是跟我们打游击,一些人还会定期洗车,然后再停在路边,看起来就不像是僵尸车了。”

原标题:屯牌照 成都小区一住户攒了14辆僵尸车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