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首批公租房已有11384人(户)登记

2015-05-01 09: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我市公租房和廉租房实施并轨,并轨后将推出1.6万套公租房。“这1万多套房源涉及10余个项目,都在现场一一进行展示,包括它的户型、交通区位、周边配套等信息。”记者昨日了解到,上半年我市推出了今年第一批次公租房9588套,并从4月2日起开始受理登记,登记截至5月29日。“截至4月30日上午9时,登记人数已达11384人(户)。其中,个人4548人、家庭6403户、单位51家433人(户)。”据了解,该批次计划6月26日摇号、7月3日开始选房、7月18日开始签租赁合同。

在此基础上,下半年,我市还将推出今年第二批次公租房房源6000多套。而经适房和限价房在本次房交会展示中也有共计5800多套,这些房源都位于锦和康城项目。“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封顶,很快就可以对外销售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锦和康城项目位于城东,紧邻地铁2号线成都行政学院站,周边教育、购物等配套服务网点正在完善中。在该项目中,有4000多套经适房,均为套二户型,1800多套限价房,有套一、套二、套三3种户型。

原标题:今年首批公租房已有11384人(户)登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