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母亲弃脑瘫女 挣扎5天终接回

2015-05-11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一个母亲的心理挣扎,达州万源一名3岁脑瘫女童被母亲抛弃,母亲邓孝全经过5天的煎熬挣扎,最终决定将女儿接回来抚养。如今距邓孝全接回女儿已过去近一周时间,他们一家的生活有了怎样的变化,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进行了回访。“她(女儿)在身边,我一天带着她,心里真是烦啊,丢了过后一天到晚又心慌后悔,现在找回来了,还是有些烦,但心里感觉踏实了。”邓孝全的话中带着一丝无奈,她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以后再也不会有丢弃女儿的念头,那五天内心所受的煎熬,她再也不想去尝试。

尽管昨天是母亲节,但在邓孝全心里压根就没有这个节日的概念。日前,邓孝全的丈夫也回到了家中,一家人渐渐回到往日清苦又宁静的生活中。

成都商报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弃女之后 最终接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