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拟拆迁房屋32万平 安置房竣工54万平

2015-05-11 20: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底,成都打响“四改六治理”整治攻坚战。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成都正式出台了《进一步加快推进五城区城中村改造的实施意见》(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指出,截至今年底,成都拟拆迁房屋32万平方米,安置房竣工54万平方米,安置人员7029人,整理土地1538亩。

《意见》还为成都市的城中村治理定下了时间表:力争在2017年底前,基本完成成都市五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截至2017年底,拆迁房屋147万平方米,安置房竣工152万平方米,安置人员14707人,整理土地5637亩。同时,力争城中村改造区域内基础设施、公建配套、生态绿地按照城市规划全面建设完成;城中村改造区域内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可出让土地按照城市规划确定的用途依法实施供地;城中村改造区域内居民得到妥善安置,居住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居民就业率提高,社会保障落实。

在规划管理政策方面,凡位于规划第三分区范围内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原控制性详规为二类住宅用地的,容积率按4.0执行;凡位于规划第四分区范围内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原控制性详规为二类住宅用地的,容积率按3.0执行,其他按《成都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记者 殷航)

原标题:成都今年拟拆城中村32万平方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