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人民日报Facebook粉丝超330万 关键指标居中国首位

2015-05-12 15:3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4 月20 日,Facebook 总部广场上打出欢迎人民日报社代表团的标语,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国明(中)偕代表团成员与Facebook 全球公共政策部政务接待主管布伦达·蒂尔尼(右四)等在广场前合影。人民网美西记者韩莎莎 摄

海外看创新

人民日报社代表团访问美、墨散记

创新正在成为现代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美国硅谷一直是科技创新的代名词,由不同科技公司带来的创新正在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与此同时,创新也早已不再局限于IT领域,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和许多传统媒体本身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之路。

为进一步了解高科技企业创新和媒体融合发展,4月20日至27日,由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国明率领的人民日报社代表团访问了美国、墨西哥的多家知名企业和媒体。《中国经济周刊》从本期起特开辟专栏,陆续呈现代表团成员、《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张璐晶的所见所闻,以飨读者。

原标题:人民日报Facebook粉丝超330万 关键指标居中国首位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