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一老赖欠10万 法院强制扣车付清欠款

2015-05-13 14: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广安5月13日讯 近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通过强制扣押被执行人车辆,圆满执结了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

2015年1月,张某与杨某因租赁合同纠纷闹上法院,经广安区法院主持调解,张某与杨某自愿达成协议:被告杨某向原告张某支付93980元。调解生效后,杨某仅支付了9000元后便没有再行支付。无奈之下张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杨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申报令。在执行中查明:杨某在银行无存款,其名下有一辆小汽车,执行法官庚即对该车进行了查封。由于申请人张某不能提供杨某的行踪以及车的下落,执行进入了僵局。

近日,张某打来电话告知法官,已经找到了杨某。执行法官立即赶到现场,将杨某带回法院,并将杨某的车当场扣押。面对强制执行的法律威慑,在执行法官的调解下,最终杨某与张某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付清了欠款。案件圆满执行完毕,维护了张某的合法权益。(廖建英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广安一老赖欠款近10万 法院强制扣车时当场付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