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一门店起火 消防队员抱着煤气罐往外跑

2015-05-07 14: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消防人员进入门市内抱着煤气罐跑了出来

火灾现场

四川新闻网广安5月7日讯(蒋伟 记者 何春林)5月6日早上5时36分,广安市消防支队岳池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岳池县凤鸣街机关幼儿园旁一门市发生火灾,接到火警后,消防人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迅速立即命令警戒,并带领消防官兵迅速进行侦察。经侦察发现这是一家出售烧腊卤菜的门市,门市内存放有液化气瓶和大量食用油,火势十分迅猛,有向旁边建筑蔓延的迹象,情况危急。指挥员立即命令双干线出两支水枪进行灭火,参战消防官兵根据分工迅速展开。

半个小时后,明火基本被扑灭,消防人员取出切割机对已经变形的门市卷帘门进行切割。随后,消防人员进入火场内部,将气瓶、烤箱等易燃易爆物品,抱着跑出门市,并对门市内可能发生复燃的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在确定无复燃可能后,消防人员收整器材,于7时返回大队。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广安一门店起火 消防队员抱着煤气罐往外跑(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