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3男子网吧抢苹果手机 自行刷机失败成摆设

2015-05-14 15: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网吧监控画面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4日讯  今年4月19日上午9时许,在青羊区苏坡乡黄土村一网吧内通宵上网的在校学生小刘遭到抢劫,其一部苹果手机被抢。而抢得手机的男子却并未要到开机密码,在回家后自行刷机过程中,也因技术不到位刷机失败,苹果手机成摆设。目前,直接实施抢劫的2名男子及1另一名同伙被警方抓获。

 抢劫苹果手机 威胁索要密码未果

4月19日上午,同为19岁的邓某、沈某及20岁的唐某,来到青羊区苏坡乡黄土村一网吧闲逛。期间,邓某在网吧内一包间内见到了正在上网的小刘,并留意到小刘桌上的一部苹果新款手机。因沈某的手机丢失,邓某提议沈某,“要不要?”在得到肯定答案后,3人在现场临时合议决定对小刘实施抢劫。

经过合议,唐某表示因网吧内有自己的熟人不便直接动手,边在外放风,并提供了可供逃跑的一辆摩托车放在门口。接着,邓某及沈某走进包间将小刘的手机硬抢到手。

期间,因手机被密码上锁,两人在现场向小刘索要开机密码,并对其进行威胁。但小刘始终没有应答。于是两人在现场自行试验开机密码,直到手机被锁,才匆匆离开,驾驶摩托车逃跑。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监控画面中看到,在整个抢劫过程中,在小刘身后座位本在睡觉休息的另外3名上网网友惊醒后,曾目睹了抢劫过程,却并未制止和报警,而是继续倒头睡觉。

自行刷机解锁 技术不到位刷机失败

在抢得手机后,两人将卡取出,自行在家刷机。然而在尝试多次后,却因技术不到位而刷机失败,尽管密码已经解除,却还是无法使用。苹果手机成了摆设。

而在随后,4月21日,警方通过侦查,3人在黄田坝辖区联工村10组一处出租房内被警方挡获,并将甩在一边的被抢手机查获。同时,查获多把刀具。经查,3人曾从乐山到成都打工,一段时间后,不想上班便一起住在唐某的租住屋内,以偷盗电瓶车等为生。

目前,3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在网吧内上网时最好将财物收捡到包内,不要随意放在电脑桌上,并随时查看随身物品。(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成都3男子网吧内抢苹果手机 自行刷机失败成摆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