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批10个众创空间挂牌

2015-05-14 08: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3日14时,在成都高新区具有成都特色的众创空间——蓉创茶馆,成都市科技局为首批10个众创空间授牌。目前,成都市正着手积极制定一系列相关扶持政策。

首批授牌的众创空间分别是:天府软件园创业场、十分咖啡、蓉创茶馆、西南交大创客空间、成都创客坊、电子科大“E创空间”、8号平台·成都青年创业沙龙、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成都游戏工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创空间。其中,既有互联网、智能软件、文化创意等方面的专业孵化器,也有服务高校的孵化器。

强化创新型孵化器建设,大力发展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根据成都市刚刚发布实施的《成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成都将积极推进包括创客空间在内的孵化载体建设。到2020年,成都市将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梯级孵化体系,建成中西部规模最大、孵化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载体群落,创新创业载体数量达到400家,载体面积1500万平方米以上。(袁娜 记者 张明海)

原标题:成都首批10个众创空间挂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