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参与电商创客大赛 激活创客创业梦

2015-05-14 09: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创业者创业支招,缓解创业难,昨日上午,2015成都·温江电商创客大赛新闻发布会暨鱼凫“创客营”招募启动仪式在温江区举行。一个主要针对大学生和社会人群创业,由政府提供服务、由企业买单、创客入驻并把创意梦想转化为现实的创业平台正在我市开始搭建。

据了解,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本次大赛以“互联网+ 、大众创业两化互动 ”为主题,旨在以竞赛性、参与性、互动性,以及新老媒体立体融合线上线下相互联动的形式,发现电商创新公司、挖掘电商创业团队、促进传统企业两化深度融合、深化电商应用。 本报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参与电商创客大赛 激活创客创业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