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夫妻矛盾 小伙找妻子奶奶讨说法发怒砍死奶奶

2015-05-14 19:4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案发现场外围 

  年轻夫妻婚后矛盾日渐凸显升级,孙女婿找奶奶讨要说法,气怒冲动之下杀死69岁奶奶后,投案自首。

5月13日早晨7点过,一男子致电大英县公安局110接警平台,称自己在大英县城区江南西路一租住房内杀了人。大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蓬莱第一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星抓获。

犯罪嫌疑人是一23岁男子,大英县卓筒井镇人。死者是其妻子奶奶。是什么原因让孙女婿向奶奶举起了屠刀?

 

案发出租屋

据潘某星交代,2012年年初,他外出打工认识了女子廖某艳,通过交往,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很快双方家属见面,潘某星付给廖某艳家人5万元彩礼钱后两人结婚。婚后,两人生育一个孩子。然而两人之间的矛盾也逐渐凸显,经常因为琐事争吵。

潘某星交代,随着矛盾的升级,自己对这段婚姻逐渐失去了信心。最近,夫妻两又爆发矛盾,妻子廖某艳离家出走一直找不到人。这种情况反反复复的发生了多次。

5月11日晚,愤怒的潘某星从打工地回到了大英县,打算找到护养廖某艳长大的奶奶曾某凤讨个说法。13日早晨,潘某星来到曾某凤租住房内讨要说法,感觉曾某凤的回答是在搪塞自己,越想越气愤,再加上对廖某艳长期积怨产生的报复心理,趁曾某凤从卫生间出来之时,手持厨房里的菜刀朝曾某凤的腿部、腹部、脸部连砍十余刀,致曾某凤当场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星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梁才 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

原标题:夫妻积怨矛盾升级 孙女婿气怒砍死奶奶投案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