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洛杉矶6月30日首航 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2015-05-15 14: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美联航宣布将在6月6日起加密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每天一班之后,今日东航在成都召开发布会,称将在6月30日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航班号为MU2855/MU2856,每周二四六各一班。这是继美联航开通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之后,第二条成都直飞美国大陆的航线。

据了解,成都飞洛杉矶航班将于9:30与成都起飞,12:00到达南京,再于14:00起飞,于洛杉矶时间当日11:00到达,全程16小时30分钟;回程洛杉矶时间13:30起飞,到达南京为北京时间次日18:00,再于19:30起飞,21:50到达成都,共计17小时20分。机型是空客A330机型,总共232个座位,经济舱203个,头等舱和公务舱是29个座位。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暑期旺季7、8月份赴美探亲度假客源非常旺盛,中美航线机票价格往往在上万元,并且“一票难求”,7月东航促销价格昨日出炉,成都往返洛杉矶4060元不含税金,含税价格在6800元左右,这个价格无疑极具竞争力。

“四川旅客只需要从成都出发搭乘一架飞机,在南京径停一下并且出海关,不用再换飞机,实现行李直挂,飞行时间16个小时就可以轻松抵达洛杉矶。”东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前往美国的航空需求非常旺盛,东航开通这条航线让华东和西南地区旅客前往美国更便捷。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海岸,是加州最大的城市,有“天使之城”的美誉。坐落在格里菲斯公园中的“好莱坞”标志、以及“星光大道”是电影王国的地标;此外,绵延不绝的海滩、加州阳光都充满魅力。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