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新津花舞人间一日游

2015-05-19 09:12   来源: 四川小记者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一家去了新津“花舞人间”欣赏春天的美景。正逢景区召开第五届杜娟花展,我们迫不及待步入了花的世界。

4月2日,我们一家去了新津“花舞人间”欣赏春天的美景。正逢景区召开第五届杜娟花展,我们迫不及待步入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片形态各异鲜艳夺目的杜娟花,真美呀!看着让人眼花缭乱,我们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随着人群走动,我们见到了许多花:樱花,桃花梨花……好像上帝打翻了颜料盆,有白的、红的、紫的、黄的……,洒落人间,“花舞人间”真是名至实归啊!

往近看到草丛一旁有一个水管,小孩子们把各式各样的花放到水里,好像一弯缀满“七色花”的清水,真是落花流水在人间那!我情不自禁的在草丛中打滚,虽然身上痒痒的,但我喜欢这种刺刺的感觉。

我沿着草丛继续往前走,来到了“同心潭”我看见许多“船”在大圆套小圆的河面走,我很快掌握了开船的要领,必须把握好方向盘,朝一个方向行驶,我来来回回当了许多次船长,玩得不亦乐乎,即兴作诗一首,“说它是船不是船,小船尖尖它圆圆,圆盘转转来行驶,让人玩了还想玩。”

离开同心潭来到下一个目的地“水梯 ”一层层的水沿阶而下,我数了一下阶梯:1,2,3……,99,哦!有99层呀!许多小朋友脱下鞋,上下行走,欢呼雀跃。因为我爱耍酷,绝不露丑相,所以没有尽兴玩耍,时事后我非常后悔。以为游戏太好玩了,我却轻易放弃了。

沿着水梯往前走,我被阵阵鼓声吸引了,随着鼓声雨点般响起,我看见一个美丽的新娘从平台上缓缓升起,随着鼓声变小,她又从平台缓缓下降,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这个景点叫“打鼓见新娘”。是不是很神奇呢?我和阿公也想体验一下,我们用尽全力,也没有把新娘唤出来,原来要不断用大力击打才行呢!

站在高处远眺“花舞人间”水在花中游,花在水中笑,宛如一幅流动的画卷,徐徐展开在我们面前。这次新津之旅,真是不虚此行啊! (袁卿童)

原标题:新津之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