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三车凌晨高速路追尾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被困人员

2015-05-20 15: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昨(19)日凌晨3时19分,位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城南高速成都往南充方向仓山路段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中江消防西环线中队、仓山消防站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三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地面到处都是玻璃碎片和散落的汽车零部件。因猛烈撞击,中间的货车车头已破烂不堪,驾驶室内有一人被困,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一组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发生,并对驾驶员进行心理安慰;另一组消防官兵迅速用液压破拆器材对被困人员进行破拆施救。救援人员首先将车头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然后利用扩张器对被困司机腿部进行扩张,减轻被困人员的疼痛,同时清理破碎杂物,争取救援空间。经过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迅速移交在一旁等候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德阳三车凌晨高速路追尾 消防官兵成功营救被困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