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签署合作协议

2015-05-22 07: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1日,记者从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副省长甘霖近日率四川省代表团访问白俄罗斯,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执委会主席德沃尔尼克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与白俄罗斯共和国戈梅利州合作协议》,两省州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

戈梅利州位于白俄罗斯东南部,州首府为戈梅利市,是白俄罗斯第二大城市。甘霖表示,四川与戈梅利州文化和产业结构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加强在机械制造、金属加工、化纤、纸浆、奶肉制品及人文领域的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共赢发展。访白俄罗斯期间,甘霖参加了中国-白俄罗斯地方经贸合作论坛并代表四川省发言。四川-戈梅利州对接交流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举办,我省20余家企业参会。

原标题:四川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州签署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