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红星路口一汽车发生自燃 画面如电影特效

2015-05-22 09: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21日晚8时左右,一辆白色的东风标致307在行驶至红星路下穿路口时发生自燃。车辆当时正在由南向北行驶,后来车主突然发现车辆冒烟,但是由于车上并没有配备灭火器,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9之后在路旁等待。几分钟后,车辆开始有明火燃烧,火光很大,车主在车旁只好眼睁睁看着爱车燃烧。十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消防员赶到现场,对燃烧车辆进行灭火。但是在灭火过程中,由于汽车油箱内的汽油泄漏,汽车马上开始了二次燃烧,由于路面有大量雨水,燃烧的汽油在地面积水上继续燃烧,车辆周围一片火海。消防官兵随后将火势扑灭,事故原因目前还处于调查之中。(四川在线记者  郑晓飞)

原标题:成都红星路隧道路口一汽车发生燃烧 车辆周围一片火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