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2015首届中外亲子跑步慈善活动成功举办

2015-05-22 13:23   来源: 四川文明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首届熊猫快跑中外亲子跑步慈善活动近日在成都锦城湖公园起跑。

儿童是我们的未来,许多的家庭也开始注重从小培养孩子的跑步习惯,让孩子从小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2015年首届熊猫快跑中外亲子跑步慈善活动近日在成都锦城湖公园起跑。138个家庭(中国家庭78个,外国家庭60个)398名家庭成员,共15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参与。活动以森林为背景主题、大熊猫、大公鸡、鹰等动物主题为主,营造出一个世界动物森林运动会的氛围,突出环保主题,既让孩子和父母在快乐奔跑中交流情感,也通过“绿色”奔跑让更多人了解我们身边的环境,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

原标题:中外亲子齐跑 倡议环保生活共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