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新初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点对点"招商

2015-05-16 08: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继续在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分别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中集集团总裁麦伯良、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郑凡等进行工作会谈,就各企业进一步在蓉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集团公司,拟在蓉投资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汽车轻量化新材料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等。

在与王文银会谈时,黄新初说,当前,成都发展站在了“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新起点,面临着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天府新区升格为国家级新区,成都第二机场获批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在此过程中,我们将坚持高端取向,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夯实城市长远发展的基础支撑。正威国际集团作为民营企业,拥有创新的理念和务实的作风,取得了不俗的发展业绩,跻身世界500强且排位不断攀升。我们此行,既是“点对点”招商,也是“面对面”服务,希望集团积极抢抓成都发展机遇,尽快在蓉设立区域总部、研发机构、产业基地,将更多具有竞争力和市场前景的产业项目布局成都。我们将全力提供优质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推动集团实现更大发展。

中集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供应商、中国规模最大的道路运输车辆制造商、国内领先的机场地面设备供应商。目前,已在蓉投资中集车辆园、中集特种车制造、中集安瑞科等多个项目。

在与麦伯良会谈时,黄新初说,近年来,中集集团与成都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程度日益加深,合作势头突飞猛进,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当前,成都面临着众多发展机遇,逐步从内陆城市升级为国家向南向西开放的门户,未来发展空间更大、发展前景更好。新常态、新起点上的成都,亟需与中集集团这样的高端企业携手,一方面推动已有合作项目加快发展,一方面希望集团尽快在蓉设立研发中心和区域总部,更好地立足成都、辐射西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政策配套、要素保障、发展空间。

华侨城集团是大型央企,旗下拥有康佳集团、华侨城控股、华侨城地产以及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等著名企业和品牌,去年10月与成都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蓉新增一批投资项目。 在与郑凡会谈时,黄新初说,华侨城是成都的老朋友了!成都欢乐谷等项目发展良好,充分证明了集团的战略眼光,也是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成都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人口众多,辐射力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空间巨大。希望华侨城集团按照双方协议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早日在蓉设立区域总部,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步伐,打造更多高端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我们将继续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王文银、麦伯良、郑凡表示,近年来,成都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特别是经济总量迈入“万亿俱乐部”,是一个了不起的发展成就。成都处于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交汇点,面临着难得机遇,这既将促进成都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也将为各类企业提供新的发展平台。集团对投资成都充满信心,将立足成都这个中心,加快在全国的整体布局和战略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市委常委、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仆,副市长苟正礼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原标题:黄新初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点对点”招商 “面对面”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