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成立创客空间联盟 提供优质孵化服务

2015-05-24 07: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可以弹奏音乐的香蕉、能够检查人体骨骼的机器人……5月23日,成都2015年科技活动周“成都创客”主题活动上,许多创意无穷的高科技产品纷纷亮相。此次活动总共有近200个项目参展,活动人员达5000人次以上。同时,“成都创客空间联盟”宣告成立,该联盟将推动成都众创空间协同创新,并为已加入众创空间的4000多名创客提供优质孵化服务。

23日早上9点半,记者来到了“成都创客”的举办地西南交通大学,一走进校园便看到了创客集市,集市里有可以模仿人动作的机器人,更神奇的是,这款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体所做的动作,来检测出人体骨骼的状况。当然吸引最多人驻足的“摊位”,还是要数可穿戴设备体验区和3D打印体验区。

除了创客们展示各自的作品外,成都科普3D互动服务平台也在当天正式启动,实现科技大游园线上线下互动。从5月23日起,市民可登录成都科普3D互动服务平台,了解科技知识以及成都创业的相关信息。(记者张想玲见习记者 雷倢)

原标题:成都成立创客空间联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